刃(临霖)

人有五名,代价有三个

19.回考场了

922总算还是有点脑子,跑到储物间找衣服去了


秦澜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位二傻子远去的背影


然后问154:“你说,会不会太打击他了?”


154:“……可能?”


他顿了顿


“我觉得他承受能力还挺强的?”


好歹也是混了这么久的监考,心理素质应该还是可以的


154想着


两分钟后


“秦…啊不是…S,我找到了。”


922抱着一套衣服急匆匆地跑来


在离秦澜两米的地方,脚下一滑,直接摔了个狗啃泥


连滚带爬地起来,冲着游惑傻笑


秦澜:……


游惑:……


154:……


922这傻子没救了


三人不约而同地想着


“行吧行吧,A你去换下衣服。”


……


又过了五六分钟,一行人终于走上了回考场的路


一样的景色


一样的人……


就是这心情……


十分的精彩……


秦澜抬眼看着游惑


他皮肤极白,肌肉筋骨线条流畅,在雪色映衬下干净利落,英气逼人


似乎是感受到她的目光,游惑垂眸,对上血色的美眸


秦澜眼睫轻颤,回避了视线


小木屋出现在视野里


还有三四十米的样子,门就开了,于闻小同学在门口探头探脑


五人走进房屋


关上门,风雪被挡在门外


结果众人在看见游惑一身监考服时,齐齐傻了眼


“咳咳……”


922尴尬地咳了两声


“禁闭室里被整的有点狼狈,换了一套。”


游惑整了整衣领,随口解释


随即看向秦澜:“你不走吗?”


“她权限高着呢,想去哪都没关系。”


秦究淡然回答


“嗯。”


秦澜应了一声,算是默认了


她一手伸到脑后,取下发圈,银发如雪般披散开来


“好美……”于闻惊叹


“一直想问,你为什么是银发。”


游惑问


“天生的吧。”秦澜淡然道


“眼睛也是。”


“据说就是因为这个,我被父母抛弃了。”


在场人都愣了一下


“那个…继续…考试吧……”


为了不让秦澜陷入尴尬境地,于遥转移了话题


“嗯。”于闻应了一声


“猎人甲呢?”游惑问


“什么东西?”老于一脸空白


“题目里提到的猎人甲。”秦澜道


“滴----”


秦澜的监考手环闪了一下


桌上那个已经碎了的收音机发出沙沙声(别问我为什么它碎了还能用!因为我也不知道!剧情需要!)


还没等收音机发话,秦澜已经怼了回去:“我没有违规哦,根据《079考试筛选系统初代监考官随身守则》第107页第3行第29条规定,考生未完全解读题目,监考官有义务提醒。”


收音机安静了几秒


然后噼里啪啦炸出一串电光


然后又安静了……


众人感觉系统要被气死了


“噗。”秦澜轻笑出声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发现好几个新粉,本人在这里表示热烈欢迎😁😁


顺便说一下,我是住校党,一半勉强维持周更,不要嫌弃啊😏


@月老本老 @忠爱忘羡 @残灯未路 @曦月 @放鹤归山 @dove·roast @时者~松山 @心 @刀架在丽丽脖子上 @世人皆知的磕学家 @礽汜 @沈汐月 @AXRTS木停风 @LC 45361 @rich @魏无羡 @时译 @小白不白 @无所谓惧 @soft亲爹 @酒逸云月 @花零


我终于更新了呢😏😏






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